您的企業是否有正面臨的困擾:

業務高峰期網絡延遲、伺服器性能不足、大量數據難以存儲?

建置伺服器與維護成本太高、無專業IT人員、夏天電壓不穩。

商品本地開發生產、全球部署銷售平台。

印刷科技化、IT化趨勢

印刷業的管理越來越IT化,生產也進入科技化。縱觀台灣製造廠、通路商能有競爭力強者大都擁有商品化、管理IT化、流程標準化、非核心業務委外處理..來達到接單快、效率高、人員少、競爭力強。

讓投資變靈活,升級不再愁

印刷業在自行建制伺服器中,硬體容量及功能都是需要按業務最大預估和設想來進行規劃,當業務有變化時,會出現已購置的資源利用率低或是不足,同時還需要新的資源支援。企業還要花人力來維護這些設備,每個月的系統維護與更新成本也是企業的一大負擔。對於那些精力和資金都有限的印刷中小企業來說,自行購置伺服器的投資回報率很低,他們更喜歡採用雲端技術。

印刷業,雲端技術新應用

可因應企業成長所需隨時調整雲端伺服器規格,讓您為企業建立低成本的雲端機房。員工可以在世界各地任何可以使用網際網路的地方,連線處理印刷檔案和各項進度管理,並與他人進行協同合作。無論是在辦公室或出門在外,他們都能檢視、上傳、下載和共用大型檔案。

隨選隨用,用多少、才付多少

各項雲端服務,有啟用、用多少時間,才付多少錢。
可因應生產期來調整雲端服務規格,年中開始訂單多就調高雲端服務規格,年後進入淡季可調降規格來降低雲端租金。

在台灣拓展跨境電商,全球部署營運

透過雲端技術,快速部署適合當地市場的雲端伺服器,系統整合線上支付,我們支援 25 種貨幣,服務範圍遍及全球超過 200 個市場,協助你在台灣拓展跨境電商版圖。